P1150330.jpg  
 
  喔耶~~
 
  我要來推薦我愛的洗澡聖品囉!
 
  施巴Sebamed 與義大利來的 Chicco 這兩家出產的泡泡浴露。
 
  當然不是我自己在使用,是用來洗小梆梆──啊,不是啦,是小梆梆用來洗澡的聖品。
 
  現在不只小孩子幸福,當爸媽在育兒用品方面也很幸福呢,好多零零總總特別為“方便父母”而設計的育兒用品可供挑選。
 
  這也造成當媽的一買再買、買完又買、沒買時好想買的盛況。哈哈哈!
 
  現在很多洗澡可添加的入浴劑都能由頭洗到小腳丫,不需另外沖洗。比洗碗還方便,碗還要把泡泡都給沖乾淨才可以。
 
  白泡泡的使用習慣呢,則是頭與臉還是買專門的,所以還多買了寶寶洗髮精(在我們家應該可以稱為洗頭精吧,頭上幾根毛而已),臉是紗布巾沾水輕擦即可。
 
P1150334.jpg  
 
  施巴Sebamed 在包裝上以粉嫩色系吸引父母的眼光,粉粉嫩嫩的感覺是不是馬上能聯想到家裡那粉嫩軟Q的小寶貝呢。
 
  這點還蠻成功的,我每一次走到商品區想買寶貝的東西都會先看到它。
 
  商品標榜PH5.5是最適合人體的微酸性,這一層微酸性保護膜能讓肌膚呈現健康狀態。
 
P1150338.jpg  
 
  Chicco 則是採用鮮豔的紅與沉穩的深藍來凸顯自己的品牌名稱,其餘部分則是帶點淡藍淡紫的感覺。
 
  增加給人的專業度。爸爸們走到寶寶的商品區會優先拿起來看的比較會是 Chicco 噢。
 
  我應該也無法想像天兵室友拿起粉嫩的東西說:「這個好~~我要買給女兒用。」畫面充滿愛心這類的。
 
  雖然天兵室友會穿粉色的衣服,不過那粉還是偏黯淡點。
 
 
  至於容量看起來 施巴Sebamed 比較多,其實一模一樣都是 200ml 唷!
 
P1150350.jpg  
 
  用量說明寫「泡澡時倒入約半瓶蓋的容量」,我還蠻疑惑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它並不是瓶蓋式要旋轉開的呀,是拉開即可倒出這種的。
 
  哪來的瓶蓋呀?
 
P1150345.jpg  
 
  Chicco 直接說「倒入適量」來打發大家。有疑問的人一定會問,唉唷,我怎麼知道要多少?
 
  我的做法是學之前護士的方式,在澡盆裡倒一大圈就停,要是不小心量擠比較多那圈就小一些,總之就是一圈為基準。
 
 
  泡泡浴露要先倒在放水,這樣可利用水打下來的力道產生泡泡給寶貝泡澡。
 
  蓮蓬頭的水比較細,我通常選擇蓮蓬頭來放水。
 
P1150397.jpg  
 
  小梆梆:妳、妳拿相機在做什麼!
      該不會是在拍我……
 
  唉唷,借我拍一下給大家看看嘛!這都是為了評比妳的泡泡浴露哦。

  放心放心,不會讓妳有不雅照流傳在世界上的!
  
P1150361.jpg  
 
  小梆梆:確定不會有任何一點齁!
 
  我發4~~咦,是發誓啦!(舉手且信誓旦旦地誠懇模樣)
 
  大家一點都不敢隨便看呀。
 
P1150394.jpg  
 
  小梆梆:喔耶~~那我要大膽去玩了!
 
  嗯嗯……(默默替點點畫上愛心Ing...)
 
  先來看看 施巴Sebamed 的泡泡浴露,感覺泡泡較細偏少,好處試抱寶貝起來擦乾淨時不會有一堆泡泡在身上。
 
  算是父母會比較喜歡的泡泡量。
 
P1150370.jpg  
 
  十二月到了,聖誕小小人先出場。
 
  (小聲說:嗯... 伴隨著愛心點點。)
 
 
  接下來換 Chicco 來接受小梆梆的試煉。
 
P1150470.jpg  
 
  放完水是這樣,整個看不到水面。 (。・ω・)ノ゛
 
  不知道小梆梆邊洗會不會邊想到她老母也是泡泡,哈哈。
 
  Chicco小梆梆變得超級老大。
 
P1150477.jpg  
 
  小梆梆:嗯……我先來試試看有什麼感覺。
 
  過沒幾秒,請見下圖↓
  
P1150476.jpg  
 
  小梆梆:我愛這個!
      哉樣某!(=台語﹕知道嗎)
 
  是是是,小的知道。
 
  小梆梆超喜歡我把泡泡抓起來,再把它擠下去。
 
  都會笑到打嗝。
 
 
  總結呢。
 
  施巴Sebamed 粉嫩色系深得媽媽心,泡泡細少好清洗。
 
  Chicco 色彩表現專業,泡泡多寶寶超喜歡。
 
  兩個都是嬰幼兒使用味道差不多。
 
  完全是看洗澡的人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囉。
 
  順便說一下,小梆梆的洗頭聖品是 Puku藍色企鵝 的唷!造型還蠻像插了按壓頭的不倒翁,呵呵。用了一年多還沒有用完耶!
 
  建議寶寶容易臭頭、流汗怕熱的媽咪們最好還是給寶貝們使用專門的嬰幼兒洗髮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