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即將來臨,面對即將換季的時刻,女人真的是會很煩惱耶!(嘆息)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幼兒童裝讓為娘的好心癢癢。
 
  神啊,趕快讓天氣好起來吧!我想讓小梆梆穿春裝了啦~~
 
  
 
  我一直覺得年紀越來越長能穿的衣服風格會越來越減少,所以小孩子當然能鮮豔就鮮豔啊,能阿花就極盡所能的阿花唄
 
  反正不管穿什麼每個人看到都一定認為好卡哇伊!(靠臉吃飯的嘛!)
 
  穿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短小肥胖的可愛比例
 
  美國很知名的品牌 Mud Pie 整個很對白泡泡的胃口,不同於國內一看就很嬰兒味的嬰兒服飾,每一款系列都設計地別出心裁,美中不足的是尺寸只分0-6M和6-12M,最近推出倒是有做到童裝尺寸了。
 
  來看看小梆梆的衣櫥又多了哪些服飾跟配件吧!
 

 
  還有一件很喜歡的花朵蓬裙洋裝現貨還未到,所以賣家先寄了有現貨的部分。
 
  兩次都是免運寄給我的哦。
 
  剛好碰到滿兩千打八折加免運的活動,所以跟其他代購或代賣的賣家比起來算是蠻便宜的!
 
  至少比起房東太太在大象牌買得衣服價位都還要低個一、兩百塊。
 

 
  充滿野性味道的可愛套裝。
 
  一看到就愛上,本來只想買洋裝,剛好瞥見含褲子的款式就選了它。
 
  其實很多系列都有這款式,只是配色改變,因為另一套小洋裝是粉黑色系,就打消本來想買粉紅色的念頭囉。
 

 
  扣子是做在背面,我不太喜歡這種設計。
 
  因為感覺寶寶睡覺時會壓著不舒服。
 
  雖然是0-6M最小尺寸可是比起小梆梆的體型還是大了一點,感覺能穿時已經能坐了吧!
 
  這樣子扣子設計在背後反而沒那麼嚴重了。反正那時候寶寶就不太願意躺著了吧。
 
  M牌每件衣服都會附贈可愛的小衣架,而且衣架上都會綁個精緻的蝴蝶結,依照衣服顏色做搭配。
 

 
  總是一次賣一組的仿皮鞋造型襪子。
 
  價錢算下來一雙不到兩百塊。
 

 
  看上這組襪子不外乎是有三個顏色,好搭配嘛!
 
  每一雙上方都縫上了漂亮的花朵。
 
  洗的時候記得反面清洗以免花朵被洗下來喔。
 

 
  給小梆梆穿過一次清洗完後發現腳尖部分有起一點毛球,比起房東太太去市場買的襪子來說品質算很好了。
 
  因為房東太太買了兩雙可愛的長襪給小梆梆,現在是滿滿的毛球在上面,但太可愛了我捨不得換掉。
 

 
  我本來就很想買褲襪,所以選購時沒忘記找一雙褲襪來買。
 
  一樣是仿皮鞋造型的褲襪,這家真的做得很花俏,連褲襪都用漂亮的黑底粉紅點緞帶綁起來包裝商品。
 

 
  賣家很有良心哦!
 
  我有看到有興趣的買家提供寶寶的身長體重和月份詢問是否能購買給寶寶穿,賣家卻回答不建議因為可能會太小了。
 
  小梆梆則是沒這個問題,不管買甚麼一律是最小的0-6M啦!
 
  哇哈哈哈,等她大一點就有得我煩惱了。
 

 
  不知道為什麼底部有點白白的線耶。
 
  實搭照等下跟洋裝一起。
 
  
 

 
  花園系列的大花朵蓬裙洋裝。
 
  本來要買的是同系列長袖的蓬裙包屁衣,但賣家只有這款,就改買這件洋裝囉!
 
  好在是買這件,過不久就要換季了,小梆梆超怕熱,一熱就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系列的關係,衣架換成了比較有質感的布質小衣架,卻沒有附上蝴蝶結。
 

 
  跟同系列的褲襪配在一起超引人注目的啦!
 
  褲襪的緞帶被我拿來綁在手上當配件。
 

 
  背面可以自己調整寬度綁起來哦!
 
  穿起來超公主,終於不會再被人認成男孩子。好感動耶!
 
  胸前的大花朵不是縫在上面的哦!是扣子設計,洗衣服時能拔下來。
 

 
  被我拿來擺在頭上,超嫵媚的啦!哈哈哈!
 
  少了大花朵變得簡約有氣質的風格。
 
  穿這套去看眼科門診護士都說好可愛,還特地找另一位護士來看小梆梆
 
  
 
  喔耶,女兒,妳紅了耶!!!!
 
  慘了,以後會不會有偶像包袱啊?(想太多)
 
  我覺得Mud Pie的材質或許比起其他美國品牌不是最好的,但在設計與精緻度和包裝上都花了不少工夫,穿上他們家的衣服帶寶寶出去一定能贏得不少目光。
 
  蓬裙的紗部分用料也不差,我有在外面看到類似仿的,摸起來材質就差很多。
 
  不過還是建議各位媽咪裡面要內搭一件包屁衣或紗布衣再外穿M牌衣服哦!
 
  順帶一提,個人認為這家尺寸很難捉摸,同樣是0-6M尺寸第一件63.9CM的小梆梆比起來還是大很多,可是花園系列那件洋裝卻剛剛好。想購買的媽咪最好還是提供寶寶的資料給賣家比對一下,
免得差太多。
  
 
  以下附贈去COSTCO購買的C牌小洋裝。
 

 
  也是美國很有名的童裝品牌。
 
  因為之前老公的小阿姨送了同款另一種顏色,只好買這顏色了。
 

 
  還有附贈安全褲唷!
 
  就不怕被別人偷看到尿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