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看小梆梆送的禮物。
 
  可惜太高估小梆梆了,看來還需要很久以後才能戴。
 
  名稱暫訂為仿工人毛絨手套
 
  超酷的!
 
 
  今天是第四次回診,因為只能掛兩科就只有看健兒門診跟復健科。
 
  明天掛桃園分院的眼科。
 
  依舊量體重、頭圍、身高,後面兩個持續增長中,反倒是體重上次4.4KG,這次量4.2KG?
 
  江醫師請個案醫師又替小梆梆量了一次,變成4.3KG?
 
  但還算正常。
 
  
 
  這是小梆梆持續使用的營養劑。 ^.^
 
  鐵劑(圖左二)因為體重增加,江醫師說可以從一滴進展為兩滴嘞。
 
  綜合維他命(右一、二)還是一樣早上加入1C.C。
 
  黃色瓶裝蜜蜜熊的已經喝完,從醫院帶回家裡喝完的捨不得丟掉。
 
  粉紅色草莓口味則是新買目前使用中,價格一樣是NT$200。
 
  草莓超香的~~
 
  法貝兒(圖左一)可以治療蘋果臉,回五樓娘家時護士們建議使用的。
 
  (五樓娘家:出院前最後待的五樓兒童中重度病房)
 
  本來要買金盞花雪花膏擦,藥局小姐擦臉推法貝兒,屁屁紅推金盞花雪花膏
 
  圖上方的軟膏是屁屁紅疹時可擦,醫院給的超有效。
 
  今日打B肝第二劑與上個月早產兒打的呼吸道方面的疫苗。
 
  咱們家的天兵室友(孩子的爹)看診前接到通電話,我猜想是他老母。
 
  因為進診斷室醫生替小梆梆看診時,這傢伙問了一個問題。
 
  「醫生~~可以給她喝水了嗎~~」
 
  每次來都很溫和對待我們,聲音也很輕柔的醫生瞬間口氣驟變地問:「你為什麼會想要給她喝水!!!!
 
  我想如果以漫畫方式呈現的話,醫生大概是從小綿羊化身為超惡魔BOSS等級了。
 
  事後我提到這件事,室友也心有餘悸地說:「對啊!害我只好說:『我只是好奇問問……』」
 
  其實婆婆超想給她喝水,每次知道我們要去醫院都一定要我們問可不可以喝水。
 
  好在醫生聽了室友的回答又瞬間變回人好好醫師,「這個時期的寶寶其實是不需要喝水的~~喝牛奶其實就夠了啦~~」
 
  我想一天應該很多人狂問這問題吧! XDDDDD
 
  至於我們的主角小梆梆呢?
 
  
 
  依舊是過著不肯努力嘗試抬頭硬是要哭得讓人將她翻回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