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改不掉買書裝飾書櫃的毛病。
 
  雖然小小人離擁有自己思想的階段還有段時間,但我每天都在想當她眨著小眼睛問我:「為什麼?」時我該如何回應她滿腦子的疑惑。
 
  站在母親的角度去思考事情才看得到自己以前所無法體會的心情。
 
  也是這樣才能深刻瞭解到媽媽到底有多偉大。
 
  尤其要當個「敢放手讓孩子去飛的媽媽」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要注入多少勇氣、用多少日夜說服自己別再去擔心。
 
  我也許無法給妳其他媽媽所付出的所有愛,無法把妳當成我的全世界圍繞著;但我愛妳是真真確確無法否認的事實。
 
  看了這麼多書始終認為自己對「母親」這個詞彙沒什麼領悟……
 
  長大是需要多少力量將我們從美好的夢想泡泡裡刺破;而陪伴小小人的成長,又是需要多少信念才能讓自己相信擁有守護一顆心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