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之前分享過<公主的寶座>續篇。
 
  全部都是跟阿藍(小梆梆的汽座之名)一起被送來。塞進裝阿藍的紙箱裡──沒錯,紙箱超大。
 

 
  費雪牌踢踢腳小鋼琴
 
  老早就想買給小梆梆踢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每次幫她換尿布時都會聽到東西去碰濕紙巾袋的聲響,還會越來越急促。是有這麼好玩膩?
 

 
  玩具附電池。
 
  按鍵盤上面的小星星會發亮。
 
  雖然只有五個鍵不過彈<小蜜蜂>剛剛好。畢竟……它也只有五個音嘛!哈哈!
 

 
  盒子內附三張說明書。英文、韓文、中文都有。
 
  WOW~好國際化!
 

 
  很讚!三種模式可接換
 
  0就是關閉。分別是剛出生、會踢、會坐時的模式。
 
  我很少用模式1,感覺就只是一直放音樂,跟音樂鈴有異曲同工之妙。
 
  模式2是按一下會先唸英文、動物、動物叫聲、一小段歌曲,很豐富!
 
  比如按一下Fa鍵會發出D、Dog、汪汪、歌曲。
 
  模式3很簡單,就跟彈鋼琴一樣,給會坐著打來打去的小寶寶玩。
 

 
  喇叭在這裡。 xD
 
  鍵盤上有各個動物的卡通圖片。
 

 
  安裝上去就是這樣,我是給小梆梆橫躺在嬰兒床,剛好可以踢到鋼琴。
 
  但常常是踢到會發光的星星那邊。
 
  後來我就把欄杆調到原本的高度就剛好了!
 

 
  跟床圍一樣有線綁在欄杆上,不怕掉下來。
 
  價錢是九百元有找一塊。呵呵!
 
 
  以下是加購品世界:
 

 
  
 
  滿滿的都是愛。
 
  有買商品可便宜加購的;也有滿額一元加購商品(可選)。
 

 
  先介紹買汽座便宜加購 Chicco 寶寶外出旅行組
 
  後來才發現只便宜19塊而已……
 
  超可愛的小熊袋子,裡面有泡泡入浴劑、洗髮精、乳液。
 
  很適合常帶寶寶出門走動的寶奴們(養貓的稱貓奴,養寶寶的就稱寶奴囉)。
 
  我這樣就不用每次出門帶我那小盒紙箱裡的沐浴用品,小熊袋一提就走多方便呀!
 
  
 

 
  接下來一樣是同牌的 費雪牌 彩虹套圈
 
  買踢踢腳小鋼琴加購來的。
 
  這有便宜到。哇哈哈哈!至少便宜了一百塊以上。我用NT$199買到。
 
  可惜現在小梆梆還不會玩……
 

 
  滿一千元可一元加購 酷咕鴨 藍色涼鞋M
 
  買來送給小王子。他已經會走路了哦!真的好快。
 
  因為只有M跟L,只好等他大一點穿,反正他腳丫超大。
 

 
  滿兩千可一元加購 PUKU藍色企鵝 PP超寬口奶瓶280c.c紅色
 
  滿四千可一元加購 Chicco 清新嬰兒油200ml
 
  因為很實用所以就選了這兩樣。我家擺了好多PUKU的奶瓶等待使用。
 

 
  滿三千可一元加購 KUKU酷咕鴨 嗶嗶涼鞋紅色S
 
  踩下去會有嗶嗶聲,超可愛的哦!
 

 
  滿五千可一元加購 KUKU酷咕鴨 超值造型組合包粉色
 
  這個如其名很超值。牌子上寫貼心價NT$899。
 
  好奇怪為什麼這麼多 PUPU酷咕鴨 的商品?
 

 
  打開來會覺得更讚啦!
 
  很適合妹妹會開始學拿時用的喝水杯。
 
  因為是妹妹所以選了粉紅色組,另外還有粉藍色組。
 
  不過怎麼我們粉色組裡混了兩個藍色的傢伙進來?哼哼!
 
 
  我很滿意這家在台中有實體店面的網拍賣家。
 
  因為可以加購的東西好多哦!哈哈!
 
  想知道我是在哪家購買偷偷問我吧,免得被誤認為是廣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