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來了個快遞,叮咚叮咚,小梆梆小朋友有妳的禮物哦!
 
  於是媽咪就替小梆梆接收了這個禮物。
 
  
 
  
 
  哦~~原來是媽咪訂的健力架來了呀!
 
  這可是小梆梆今年的聖誕節禮物,也是第一次收到的禮物!
 
  
 
  不過賣家似乎沒有好好保護商品紙盒,外面到處都是撞到過的痕跡,還髒髒的。
 
  那裡面呢?
 
  
 
  還好裡面很乾淨,一點也沒有損傷哦!
 
  說明書竟然是大陸的……寫的不是健力架,是「維尼寶寶鞦韆架」。
 
  原來這東東在對岸是稱為「鞦韆架」啊!
 
  
 
  好~~那媽咪要來開始組裝了唷!
 
  組裝起來果然很容易,我連說明書都沒有看就自己拼拼湊湊完成啦。
 
  
 
  就是這三支讓我一看就不再考慮其它,馬上下標。
 
  哦……其實還有考慮另一款卡通頻道會出現的兔子寶寶啦。
 
  對了,還有一款可以當隧道也能當健力架但比較貴的。
 
  超級可愛的維尼還有跳跳虎驢子。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驢子。 ^.^
 
  
 
  但我總是忘記他叫什麼名……
 
  
 
  不時會出現的凸凸(因為不知道要稱它是什麼XD)。
 
  按會平下去,是為了固定交接處的。
 
  
 
  接上去後會自己突起來,要怎麼拔下這問題我還沒有研究過……
 
  左右兩邊都有三個不同顏色的蘋果,等小梆梆會坐起來時就可以去轉動。
 
  收到禮物的小梆梆有什麼反應呢?
 
  
 
  小梆梆:啊~~有人送我禮物耶!好害羞哦~~
 
  看起來似乎很開心齁!
 
  以上是為娘的幻想。
 
  以下才是現實版。
 
  
 
  小梆梆:這是什麼鬼東東……(擔憂)
 
  
 
  這是好玩的啦!趕快伸手去碰碰看嘛!
 
  
 
  小梆梆:嗯……梆梆我還是睡覺覺好了。
 
  
 
  好啦,盒子上有標示3M+,我只能想成因為小梆梆明天矯正年齡才超過3個月,所以……時機還未到啦!
 
  但最近小梆梆很喜歡磨腳,整天都在磨腳,睡醒會伸懶腰配合著大叫的聲音。
 
  嗯嗯,是登大人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