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失心瘋的敗家文。
 
  哈哈哈……這大概是我最快樂的時候,當然看的荷包哭泣是不好過的。
 
  標題的意思是看到小孩子的相關商品我就是停不下搶標的那隻手啊!
 
  沒錯!今天分享的全是我搶標搶下來的。
 
  
 
  先看一下全體大合照哦!
 

 
  左上角的藍色大象是夜市買來的,只要NT$290耶!
 
  是不是很便宜啊~~
 
  因為我想到「梆梆」二字就會想到尿布廣告裡唱的歌:
 
  紅色幫幫 紅色幫幫 那是媽媽漂亮圍裙的顏色
 
  當然我這不下廚的人連圍裙都沒有更別說有什麼紅色的影子了。
 
  不過既然是夜市貨當然要先洗過啦,由於現在孩子還小用不到,暫且擺著沒關係。
 
  以下正式進入商品區:
 
 
  1. 韓國製造可愛小兔彈性針織帽-粉 1Y-2Y NT$71
 

 
  很可愛的小兔帽帽。
 
  只不過SIZE不只有點大大大大,是非常大。
 
  本來搶標到的是有假髮款,可是賣家檢查時發現假髮有點脫落就詢問要不要換成無假髮款。
 
  其實我是比較沒假髮啦,不喜歡有毛的東西給嬰兒用。
 
  總之我改良了一下,小梆梆就可以使用了,而且很可愛哦!最後在分享。
 
 
  2. 韓單保暖彈性針織帽-黃 1Y-2Y NT$81
 

 
  看到就想下標。
 
  也是很大一頂,而且似乎比較適合男生耶?
 
  沒關係,可以女孩兒也可以走街頭嘻哈風格。
 
  所以就選了黃色,男女皆可。
 
 
  3. 條紋包腳保暖外出包巾-粉紅 0-18M NT$210
 

 
  沒有錯,之前已經買了一條同款的小惡魔造型包巾,發現實在太好用又太可愛了!
 
  於是這次就搶標下粉紅條紋。
 
  實品也好可愛。
 
  
 
  魔豆是可愛的小象芒(這是他新名字,合在一起就是梆梆芒。)。
 
 
  4. 日本千趣會黑熊耳朵連帽細絨披風 1Y-3Y NT$195
 

 
  名字有夠長的。
 
  不知道為啥看到這件就決定一定要搶到。
 
  很有可能是小魔豆太可愛的緣故哦!
  
  明明是很久以後才穿得下的披風,可是真的很喜翻耶...
 
  那就買吧!(這是自言自語嗎?)
 
 
  5. 乳牛造型耳朵連帽套裝 80碼 NT$209
 

 
  我很喜歡乳牛造型的東西唷。
 
  所以就買了。(別說我草率啦!哈哈)
 
  還打算去買件厚材質的長頸鹿裝當新年的衣服穿,實在太可愛了咩!
 
 
  6. 日本千趣會珊瑚絨背心裙洋裝+帽帽 80碼 NT$200
 

 
  很常在網拍看到,可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淪陷……淪陷……
 
  看看裡面的碎花布,誰人能抵擋得住呢呢呢呢?
 
  當然我是不會否認小魔豆也很可愛這事實。
 
 
  7. 海軍風線條藍色洋裝 3Y-4Y NT$110
 

 
  好便宜,又不錯,就買了。
 
  這應該有虧本吧……
 
 
  8. 綁帶條紋背心裙-深咖 1Y-2Y NT$91
 

 
  我搶了好幾件都被別人奪標奪成功。
 
  大概是前幾次搶得比較兇價格較高,這次反而競爭沒那麼激烈。
 
  終於給我搶到標了。
 
  搭個可愛的小外套就很好看。
 
 
  9. 彩色米妮鑲鑽刷毛長版上衣 4Y-5Y NT$200
 

 
  雖然標到兩百不過還蠻值得的。
 
  材質厚厚。
 
  而且很彩色,小孩子就是要彩色,長大後就不能太彩了。
 
  此時不彩更待何時?(啥?)
 
 
  10. 韓版厚羔羊絨刷毛帽T套裝-紅 90碼 NT$270
 

 
  紅色未免太好看了……
 
  雖然有點像可X可樂的包裝,但還是好讚。
 
 
  11. 日本千趣會魔鬼氈防踢護肚圍-2入 NT$100
 

 
  缺肚圍。
 
  換算下來一個要價不過50塊!
 
 
  結束了。
 
 
  全部花了小梆梆NT$1817(運費80)
 
  為什麼是花了小梆梆的?因為這是花小梆梆自己裝可愛賺來的紅包錢呀!
 
  哈哈。剩下的要拿去買貴鬆鬆的雙向推車
 
  買了這麼多件害我也好想自己去批喜歡的貨給小梆梆穿,其他多餘的再拿來拍賣,可是又怕麻煩和賣不出去。
 
  再看看囉!
 
 
  話說粉色小兔帽因為太大了,所以就被我拿針線縫了一下。
 
  只是暫縫就沒縫很精緻。
 
  最後小梆梆終於可以美美地戴上,看來她也很滿意哦!
 

 
  還給我兩個讚咧!
 
  
 
  是不,女孩兒家的氣息都冒出來了呢!
 
  好適合當小小魔豆。(自賣自誇XD)
 
  兔子太大,剛好當耳罩罩住小耳朵。
 
  我把邊邊縫成荷葉造型。
 
  帽子頂邊則是翻面縫起來,不縫的話直接戴會因為太深而遮到眼睛。
 
  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