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梆梆有副長睫毛哦!
 
  我要很不要臉的說,長睫毛跟媽咪一模一樣呢。
 
  哈哈!
 
  雖然長,但依舊是垂垂垂垂……
 
  
 
  睫毛雖長,卻反而拖累了眼睛,張開眼時眼睛顯得小了點。
 
  (廣角讓照片邊都被拉長了,長得像劉爾金一樣)
 
  除了長睫毛,小梆梆擁有媽咪從小就一直想要的小酒窩!
 
  
 
  我想這大概是上帝良心發現,看我這麼想要想要,心心念念那麼久卻沒有給我,所以補償作用就給了我家妹妹了。
 
  哈哈,其實是把拔也有一邊的酒窩啦!
 
  不過小梆梆可不只一邊哦!兩邊都有還不對稱,就連媽咪的一直線梨渦也有。
 
  
 
  可惜梨渦太難拍了,笑容都拍不太到,更何況是撇嘴的瞬間。
 
  我一直很欣慰自己的寶寶長得不難看,不然照顧這麼“番”的小孩,要不是有那麼可愛的笑容我早就巴下去了。(當然是開玩笑啦,哈哈)
 
  況且小梆梆的身體已經比別人差很多,要是再不給她個好看的皮囊就太可憐了。
 
  不過光靠好看的皮囊還不夠哦!長大後妳要是位有愛心有同理心不愛說髒話的氣質妹妹才好,愛心是讓妳積德,同理心是讓人懂得別人的苦痛進而去幫助他人,不說髒話則是媽咪的私心,畢竟嘴壞心多好都是沒用的。
 
  至於氣不氣質其實沒什麼關係,但是妳一定要有獨特的個性!
 
  獨立思想可是很重要的呢!
 
  今天是聖誕節耶穌出生在馬廄的日子,媽咪對小梆梆的願望就是希望這一年內小梆梆的狀況可以越來越好,就像足月寶寶一樣,趕緊突破及格邊緣吧!
 
  還有,最近的小梆梆突然變得很“番”,哭著討ㄋㄟㄋㄟ喝,餵的時候又一直不肯喝,真是的。
 
  難道這跟妳最近勤練拳有關嗎?
 
  
 
  這幾天拍照很常出現這姿勢。
 
  哈哈,有夠可愛的。
 
  好了,小梆梆要跟各位姨姨叔叔敬禮說再見囉!
 
  
 
  睡覺很愛把手擺上來。
 
  偷偷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