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記得前陣子新聞播報引起廣大風波的 Banane嬌蕉包 吧!
 
  在我維持一國兩制一段時間後還是決定購入一款媽媽包當攜帶寶寶出門時的專屬袋。
 
  (沒錯,你沒有看錯!還不會走路的寶寶用攜帶二字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一國兩制”的意思就是明明是媽媽帶小孩出門,還要一個包是媽媽專用、一個袋是寶寶專屬。
 
  老實說這樣很麻煩,往往會變成把比較小的那袋塞進大一點的那個袋中,然後變成更大袋又難拿。
 
  可是專屬的媽媽包價格OK的款式卻讓我難以接受,時尚點的又貴得離譜;最後我決定自己選個喜歡的普通包包來充當媽媽包囉! ^.  
  第一個想到空間大、又漂亮,感覺蠻挺的就是這款台灣原創 Banane嬌蕉包 ,台灣牌的耶!開什麼玩笑,那當然要支持啊!
 
  於是它就這麼出現在我的家裡了……
 

 
  很奇怪,官方 Facebook 大頭照裡英文是 Banane,但名稱卻是寫 Banana。
 
  搜尋一下大多數都是寫 Banana,到底最後一個英文是a還是e才對?
 
  後來看到有人寫「Banane」是法文裡香蕉的意思包包上的LOGO都是標上「Banane TAIPEI」還有一個人牽著一輛馬車載著香蕉,很逗趣。
 
  雖然網上很多人在賣,不過只有官方 Facebook 才是正版手工製作的哦!其他盜版價格也不斐。
 
  話雖這麼說,要分真偽還蠻困難的,加上到底是a還是e讓人搞不清楚,所以還是跟官方訂比較好。
 
  2011年後馬改成兔了,好好哦!人家也好想要兔子版唷。(扭)

  
 

 
  你看看、你看看,側面的皺褶也不放過。
 

 
  看看裏頭,內袋上又是一個大LOGO。
 
  既然2011年已經改成兔版,為什麼我還是拿馬版呢?
 
  答案是──我買的是二手貨。哈哈哈哈!
 
  LOGO當然還是馬車載香蕉囉。
 
  沒了標牌跟外盒,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倒是蠻划算的,我看Y拍韓貨賣家賣完全沒有標示的假嬌蕉包一個也快要千元,不管怎樣俺都算賺到

  
 

 
  裏面沒有塞任何東西還是挺挺挺唷。
 
  賣家是說當時跟朋友一起買只用過一次,後來還是覺得不適合自己。
 
  現在除了要預購等很久以外,價格含運漲到一千八百多。
 

 
  背面其實也沒什麼。
 
  總之就是市井平民的小奢華,轉印的包款式柏金包哦!(老實說我這傢伙完全不知道上面印的是柏金包,寫這篇文章去查才知道)
 
  既環保又好用!
 
  接下來就是要在包包裡裝東西試看看。
 

 
  懶得買袋中袋,超討厭拍賣要等,那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自己動手DIY。只需要找一個購物給的紙袋(表面防水加硬挺越好)、一把剪刀、一捲膠帶
 
  先將購物袋從底部量自己想要的高度,四面都畫好等高的線後,用剪刀剪好,就成了袋中袋的底盆。
 
  接著想想自己要裝什麼,用剩餘的購物袋的紙剪當作分隔的紙。
 
  再用膠帶將紙跟底盆黏在一塊,底部可以不黏,這樣物品較大也沒關係。
 

 
  完成後放進大包包裡,就是個完美的袋中袋囉!
 
  不需花一毛錢也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袋中袋。奶瓶、奶粉罐不會再亂倒,寶寶用品都乖乖待在自己的位置上。
 
  優點:便宜、不須清潔、丟了不可惜。
 
  缺點:不防水材質不可碰水、受到撞擊易變形(可找適當大小紙箱放進去防撞擊)、大包不可軟趴趴。
 
  剩下空的地方就是我放自己包包跟相機的位置。
 

 
  加上之前某賣場送的小熊。媽呀!也太青春洋溢了吧! XDDDDD
 
  唉,當了寶奴後感覺我的青春就這樣被迫擺在家裡慢慢發霉
 
  想要靠這隻小熊認人會是錯誤的選擇;因為這樣揹起來太可愛,我不喜歡。(硬要裝成熟哈哈,好白爛)
 
  總之它被我取下了。
 

 
  從今以後,只要在長庚看到揹著桃紅嬌蕉包、抱著一臉男孩樣卻硬要穿女裝的女寶寶,那就是本人。
 
  主角是小梆梆,怕她媽太天生麗質一出場就會搶了她的光采,還是保持點神祕感好了。嘿嘿。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呀?咭咭咭!)
 

 
  怎麼會這麼好看哇。
 
  
 
 
店家資訊_
官方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NANATAIPEI/114931181864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