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的是平價美國品牌 OLD NAVY

  透過代購美國商品網站得知 OLD NAVY 正在特價拍賣,一直曉得從國外購買衣服會比在台灣買便宜,但真正便宜多少、到底有多便宜很難想像,那不如來試試看就知道了啊!

  由於國外品牌眾多,對消費者來說根本時常都有店家在進行各種打折活動。愛花錢但還是要自以為節儉一下,只挑有活動的品牌逛逛囉。這次是限時優惠結帳85折,意思就是買1000省150比百貨公司還大方啊!

  那,孩子的爹,我就不客氣挑下去了吶!(羞)


1. 蛋糕包屁小洋裝 US$12.99


  一看到就馬上愛上,飛快地加入購物車。

  太可愛的小洋裝了啊!還符合媽媽不喜歡會翻起來露肚肚的願望,設計成包屁樣式。

  而且現在很流行的韓風也有類似的三層雪紡紗衣,可以穿母女裝耶~~



  背後是扣式,對還不會坐起的寶寶來說,可能不是那麼適合。

  不過沒關係,我拿來當去醫院穿的外出衣。現在把小梆梆打扮得漂漂亮亮去醫院給醫生護士看變成我的樂趣,總要自己找樂子嘛!呵呵。



  被房東太太抱著睡覺,小梆梆每回去醫院因為時間待太長,途中總會忍不住睡著。

  穿上小洋裝她整個女孩兒氣息不自覺就流露出來囉。各位路人婆婆媽媽們,不要再說她是底迪啦!


2. 小兔子桃紫兔裝 US$10.50


  兔子真是會讓我忍不住下手。討厭啦!誰叫我有養兩隻兔寶貝呢。好啦,偷偷說一開始我以為上頭圖案是圓點點這樣,也算誤打誤撞的美事一件。

  這款小地方設計得很細膩。無袖的袖口是荷葉邊,將女孩氣息點綴地剛剛好。



  即使是褲口也不忘設計成荷葉邊增添可愛度唷。



  是不是很像尿布的邊邊呀?隨時看得到尿布邊也是寶寶的特徵之一,可愛極了。

  穿出門媽媽都黯然失色,連地板都自鄉慚愧地灰成那樣(這位媽媽,本來就那種顏色好嘛!)。



  哈哈哈哈,超級Cute!

  


3. 我愛爸比無袖條紋兔裝 US$10.94


  讓天兵室友贊同敗家的寶貴功臣。

  我很訝異明明我訂的尺寸是6M,送來後才發現代表的意思是3-6M,所以這次的衣服小梆梆馬上就能穿出門秀給姨們看,這是我的失誤。

  本來是打算買大一點等以前的衣服不能穿後剛好接替,下回要訂9M才對。



  我想已經沒有不是在中國製造的衣服吧?這麼說是有點誇張,不過要找到並不容易。

  腳腳部分跟兔子那件一樣是可愛的荷葉邊設計。



  要另外說說的是收到衣服後的小驚喜。



  超可愛小屁屁荷葉邊設計。雖然小小一條,但剛剛好,躺著不會不舒服。

  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這小妮子還不給我拍咧。


4. 我愛媽咪2011母親節款 US$5.00


  有爸比怎麼能沒有媽咪呢?

  妳老木可是每天替妳把屎把尿餵奶吃副食品啊,讓妳過著茶來是需要張口沒錯,可飯來不必伸手的生活呢!而且妳很愛伸手每次都把手弄得都是米糊還要我重清一次。

  知道老木比老北偉大多少了齁?痕痕痕痕~~(鼻音)



  穿起來……噢,怎麼會超酷超像男孩的!

  

  我要流淚了。當然還是很好看,我決定要把愛爸比愛媽咪留下來裱框紀念(有夠扯)。


5. 粉紅包屁衣三件組 US$12.00


  哈哈,一件才美金4塊耶!不買白不買,當然是要訂下來咩。

  包屁衣跟褲子比實在是太方便換尿布了。



  有點樸素,可是基本款不管怎麼穿都好看。

  自己女兒穿什麼也都好可愛唷~~哈哈哈哈哈!


  打85折後總共美金51.43元,當日費率29.94換算下來共1750元。計算方法如下:

  衣服金額1750+服務費108+國際運費210(1磅含以下)+國內運費90=台幣2158

  台幣2158/衣服7=308.29(四捨五入)

  哇,一件衣服不過310還有找耶?怎麼有牌子飄洋過海後單件價格最少也要600以上,是不是真的省很大跟坑很大啊!


  店家資訊_
  OLD NAVY官網:www.oldnavy.com
  型國際代購網:http://www.skg.com.tw/

  梆梆資料_
  身長66.5cm 體重6.1kg(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