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梆梆剛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時白泡泡都是使用普通的玻璃碗加上小湯匙餵她,並沒有特別替她購入任何副食品專屬餐具,至少初期這樣餵也沒製造出任何麻煩。

  隨著月份越長行為動作出現的越多,漸漸地開始出現一些小小小問題。例如太愛動手動腳、又例如手會亂揮打翻碗,再例如吃得亂七八糟。先是買了圍兜,這次看到朋友介紹的副食品餐具終於忍不住開始大採購。哈哈!

  《品牌介紹》自1991年以來,Munchkin在遍及各種類型的嬰兒照顧及看護用品上,包括了餵食用品、沐浴用品、乳牙期用品和幼兒玩具等,因研發能幫助家長節省時間與解決幼兒照護問題的獨特產品稱著,並成為業界領導品牌。

  大約瀏覽了一下商品目錄,終於選定最想要的三個湊金額到免運費。



  商品包裝得緊緊的,外面還會加層紙包住。(紙被我撕掉了,不然拍不到)

  拆包裝花費我不少力氣。


Munchkin 固定吸盤外出餐具組3入


  這碗是讓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最大原因。

  一次買就好多個碗。先來說說缺點好了。

  雖然材質使用PP,卻不如PP材質奶瓶一樣能耐高溫到蒸汽消毒,因此不可微波。吃微波過食品對人體也不好啦,啊!那缺點又變成優點了耶?強制禁止媽咪們微波食物給寶寶們吃。



  打開來可以清楚知道一組有三個碗加各自大小的密封蓋。讓媽咪們攜帶方便,食物能裝在碗內直接帶出門不怕漏出來。

  我本來以為一組有四個,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自以為有四個,哈哈!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配色鮮豔活潑順便刺激一下寶寶的視覺感官能力。碗兩側防滑的設計和密封蓋上的花紋樣式都各不同。

  我很喜歡橘配黃那款中碗。這大概就是俗稱的一個鍋配一個蓋齁?呵呵呵。



  碗底部是吸盤,別以為它只是一個好看造型哦!真的說吸就吸,我不過把密封蓋放在下面不小心壓到,馬上就吸得緊緊緊。

  死了都要吸~~不吸得緊緊不痛快~~

  不要以為是因為我拿得好好的關係,整個傾倒過來只用兩根手指頭夾著呢?



  還是給它穩穩穩!

  綠碗:老子說吸就吸!偏不放!除非妳給我洩氣啦!

  好,就給它掀一小角洩氣。洩完氣馬上就可以拿起來囉。千萬不要硬拔會很累,而且對吸盤不太好。非你喜歡啵啵啵的聲音不然不建議這樣做哦。


Munchkin 感溫湯匙+收藏盒


  這也是我看到就打算衝去買的餐具之一唷。雖然我有幫小梆梆購入一隻類似形狀大小的嘉寶副食品餵食湯匙,可是它並沒有感溫系統。

  什麼感溫系統?唉唷,就是湯匙會隨著溫度而變化顏色嘛!



  一次買兩支加送攜帶盒,為以後出門吃副食品做打算。

  好奇且秉持實驗精神的媽咪馬上裝了一小杯熱水來做測試,看看是否真那麼神奇呢。



  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湯匙變色跟變色龍一樣快。(變色龍有多快?我也不知道)

  採用特殊材質,過熱會產生不同的顏色變化,提醒爸比媽咪要小心不要燙傷了寶寶可愛性感的小嘴巴。



  拿出來放涼顏色馬上產生變化。

  其實這種設計在老早前我就看過,應用在客家紀念商品油桐花杯上面,也是隨著溫度的不同杯上的桐花顏色會跟著變化。

  要是不喜歡湯匙本來的配色就把它全泡在熱水裡吧!



  這樣就會變得白泡泡幼咪咪的氣質白了。只是要永遠隨身攜帶熱水就是。(少在那耍冷搞笑了!)

  湯匙尾部設計一顆可愛小巧的愛心。


Munchkin 握把餅乾盒


  覺得很酷且湊運費而買的。

  看照片還以為開口處是硬的塑膠,有點像電視上演高科技外星船上的艙門。後來發現我想錯了……開口是漩渦式軟塑膠,需要一定的力道才能穿過塑膠軟墊來藉以防止內容物掉落出來。



  把糖果裝進去測試,果真不會掉下來;但手也很難伸進去拿東西。

  小梆梆還太小無法測試使用,我把自己手太大這因素考慮進去,沒錯,應該是這樣才會有女神卡卡的的現象。

  從正面看下去有空洞,體積太小、有小屑屑的餅乾反過來還是有機可趁跳入自由的懷抱。



  體積稍微大一點的完全出不來。只要你家寶寶不會把餅乾盒當玩具左甩右甩整個倒過來,想旁邊乾乾淨淨吃完餅乾不是什麼大問題。

  Munchkin 配色都喜愛鮮豔活潑為主,增加寶寶吃東西的興趣。

  偷偷說我比較喜歡黃藍配的那一個啦!


  後來發現我比價沒比個徹底,大X家網路購物買這三個反而比MallXX還貴幾十塊。齁~~

  這次有夠失敗的。吼吼吼吼,我要去角落哭泣流馬賽(=眼淚)了。


  店家資訊_
  Munchkin美國官網:http://www.munch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