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週末跑去許久沒逛的 Costco 補貨,簡直是小捧油的購物天堂嘛!
  當媽的殺進去簡直受不了一堆 米國 來的玩具、童書、衣服不斷放進購物車裡
  玩具跟童書都可以翻閱,好處是可以給寶貝們試看,不怕爸媽們覺得好好玩好好看買回家寶貝們卻不賞臉。
  (小孩子的心思喜好跟大人完全不同……)
  缺點是看中的書或玩具要稍微挑一下,畢竟小孩子太會暴走,有些紙盒都破損(到底怎麼弄得啊?)不好看。
 
  今天只介紹有關寶貝的玩具、衣物、泡泡沐浴乳。
  Haha... 其它吃的用的就別管了,價錢刷出來不要問好恐怖。
 
  01  
 
  中間偷偷藏了件馬麻的麻布背心。
  有些很划算,一次好幾件。
  玩具價格嘛……當然不能跟仿間陸製的比,至少品質有保證!
  
 
  首先來介紹 梆妮 最最最愛的玩具。
  價格不斐,一本在大賣場竟然要價 500 元找一塊
 
  02  
 
  那天人超級多,一直跟婆婆和老公阿姨走散,於是就站在童書區等人。
  小妮子一直鬧很煩
  馬麻不想理看她可憐隨手挑了一本玩具書給 梆妮 玩。
 
  除了 維尼 造型另外還有 米奇 跟另一款好男生我完全沒興趣記的卡通。
  通通是 迪士尼 卡通系列。
  旁邊六個按鍵都可以壓下去,一壓下去會唱歌,邊唱鼓上會發出紅點亮光(如右圖)。
  回家後我才搞清楚原來鼓棒可以敲白色部分的鼓面。
  敲下去真的會有鼓聲!
  不同歌曲的鼓聲還不一樣~~
  
 
  超級神奇,我玩了好一陣子梆妮 也玩了好久。
 
  03  
 
  這小按鈕移到左邊是純歌曲,敲了不會有鼓聲;
  移到右邊音符外有鼓造型才可以打鼓。
  小妮子很喜歡不是我在騙哦!(這有什麼好唬爛xD)
 
  04  
 
  完全不懂書上在寫什麼英文字,哈哈。
 
  05  
 
  但我們還是很喜歡,這真的很好玩!
  梆妮 的表叔 小王子 看她玩得很開心,也硬要拿一本來玩。
  後來老公小阿姨就把另一款玩具換成這本玩具書給 小王子 買回家玩。
 
  好環保超級大厚紙板拼圖,美金快要 15 元。
  實際賣多少我沒看到發票不知道。
  整個亂取名字。
 
  06 
 
  單純覺得它真的很環保,好像是回收紙製造而成。
  裡面介紹書都寫「Green Start」希望不是騙我。
  就是這紙盒外掛著的超大拼圖吸引住我,裡面總共有 35 片拼圖。
 
  07  
 
  我找了找才找到另一盒紙盒比較完好的。
  (整場只有 2 盒是怎樣……)
  拆開來看拼圖比剛剛掛在紙盒外的還大很多號,超級巨無霸。
  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拼圖拼的圖就是紙盒上的狗狗圖。
 
  這對於 梆妮 的年紀來講有點超齡。
  我後來又再次發現它外面有寫適合 3 歲以上玩。
  本來是想之前復健老師有講可以買大拼圖給 梆妮 玩,打開來發現圖超大一張。
  她根本不會啊哈哈。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找四張給她拼。
 
  08  
 
  這小妮子不知道為什麼超愛這盒子。
  她一直拖著盒子走。
  而且還不斷翻動盒子,翻來翻去。
 
  10  
 
  坐著一下翻左邊、一下翻右邊。
  到底好玩的點在哪?
  翻到我覺得很無聊跑去弄照片,弄很久後發現她把盒子打開。
  拼圖散落一地……
  還拿去丟在嬰兒床裡面。
 
  09  
 
  我們家 梆妮 目前 80~90 cm 哦!
  跟大拼圖比在一塊是這個模樣。
  拼圖真的很大片。
  我在拼的時候她還很貼心幫我把拼圖從遠遠的地方拿過來。
  (不就是她弄亂的嗎,弄得一些在這一些在遠方)
 
  玩具我只買了這兩個。
  其實想買的有很多。
  我還看到要價 3000 有找的爵士鼓系列,跟真的長得很像。
  把拔有在想下次要不要去抱回來,梆妮 超級愛打鼓。
  我個人是覺得小孩子還是要玩玩具啦!
  那大鼓製作偏向真實的爵士鼓,外型不太吸引小孩子的說。
 
  還有另外一盒「迪士尼公主與坐騎」的娃娃,賣 1100 左右。
  作工非常細緻,上次在代購社團裡有看到單賣 Q版公主(點此看照片) 一隻就差不多這價格了。
  這次還多了公主的坐騎欸!超便宜的耶!
  那坐騎超級精緻的!
  可惜 梆妮 現在對玩洋娃娃還沒有興趣。
  我一方面希望她有興趣(代表認知方面又成長了),一方面又怕買洋娃娃給她玩。
  洋娃娃可是很多鬼故事的耶……(媽媽超怕)
 
  對不起我離題了。
 
  繼續介紹,接著是家裡缺貨很久的泡泡沐浴乳。
 
  11  
 
  我好像是要買 「泡泡露」齁,買太快。
  變成買「泡泡沐浴乳」了,名字也太像了吧!
  而且不是賣美國貨嗎,這分明是日本品牌簡直是耍我。(翻桌)
 
  兩瓶看起來蠻便宜我就順手拿了,裡面沐浴類產品不多。
  沒找到我平常使用的品牌只看到這個,還是拿了。
 
  可以看 愛用泡泡浴露來評比(點此連結) 參考平常愛用品牌使用心得。
 
  12  
 
  我沒騙人吧。
  它真的是寫「日本原裝進口」耶!
  介紹寫得很讚一樣。
  不用好像太對不起寫文案的人。(再扯啊xD)
  就看在瓶裝上可愛的寶寶娃娃的面子上買它。
 
  反正最近媽媽很懶都是直接用蓮蓬頭幫 梆妮 沖澡。
  澡盆已經乏人問津一陣子。
  換成沐浴乳也沒關係。
 
  13  
 
  去 Costco 肯定不能錯過 卡特 家的套裝。
  你問我跟直接從美國代購回來比有便宜嗎?
  我會回:好像並沒有便宜很多耶。
  使用時間則是多了很多。
  若你家寶貝大很快就還是放棄美國代購回來這條路。
  你家寶貝跟我們家都是烏龜型成長很慢可以慢慢等越洋過海沒關係。
 
  卡特 在市場和拍賣有非常多仿製品。
  沒辦法啊太大眾,容易仿。
  至少 Costco 保證是正品,而且款式不容易仿。
  但因為大量所以……容易撞衫。
  哈哈。
 
  14  
 
  我還買了一包包屁衣 6-12M 還怕太小。
  五件 500 有找,算一算一件不到 100 塊。
  結果尺寸買回來比剛剛好。
  
  寶貝妳已經 2 歲了怎麼還在穿 1 歲尺寸。
 
  16  
 
  它女寶寶有兩款,我比較喜歡這款。
  我沒買過這品牌所以才猶豫很久該買什麼尺寸。
  美國版型應該都差不多。
  蠻像 OSHKOSH(點此連結) 的包屁衣組。
 
  15  
 
  襪子我也找很久,梆妮 腳實在太小!
  翻了翻去終於找到這款偏女孩子可愛風的小襪子。
  婆婆還一直說不行這太大穿不下。
  我和阿姨說服她穿得下啦,後來證明穿得下。
 
  寶貝最近很會學我幫她穿上衣下衣襪子鞋子等的動作。
  真的學習能力很強。
  現在要幫她穿衣服都會自己伸手。
  穿褲子也會自己扶我然後腳套進去。
  
 
  看來再過不久就要離開家裡去外面飛。
  做父母的就是要不斷看著孩子離開的背影。
  想到就想要噴淚。
  (會不會想太遠,應該是先去上學十幾年吧)
 
  17  
 
  最後偷偷來介紹馬麻自己買的麻布背心。
  這種圖騰類太犯規。
  我超級喜歡,看到無法拒絕。
  
 
  不過美國背心都比較偏寬鬆路線。
  穿起來超級寬鬆。
  只能搭短褲或超級緊身長褲。
  打扮得好上天堂,沒有打扮下地獄。
  (不是好看就是像大嬸唄)
 
  /
 
  [ 梆妮小資料 ]
  身高 80 公分
  體重 8.4 公斤
  2012.07.09 記錄
 
 
 
 
推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